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风采 > 不忘初心,扬帆起航---通远堡高中毕业典礼简讯

不忘初心,扬帆起航---通远堡高中毕业典礼简讯

2018年06月06日 08:25:24 来源:通远堡高中办公室 访问量:3274 作者:傅庶

不忘初心,扬帆起航

----通远堡高中2018届毕业典礼简讯

作者/摄像:傅庶

几载翘首,今朝圆梦。201865日上午10时,通远堡高中隆重而热烈的举行了2018届高三毕业典礼,全校师生及毕业生的家长们出席了这次典礼,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彭奎良副校长主持了此次典礼,彭校长发自肺腑的主持,让同学们倍感温暖,离别的难舍之情油然而生。而在籍生代表及毕业班班主任袁玉军老师的讲话,同样给全体的高三学子们送去了殷殷的期望和真挚的祝福。最让人心潮澎湃的就是姜迎红校长的壮行致辞和授予战旗,让全体高三的师生们成竹在胸,信心倍增。

离别总是怀念的开始,离别总是再相聚的序章!神圣而庄严的毕业典礼,见证了同学们高中时代的结束,代表了青春岁月的收获成长,也标志着同学们全新征程的开始!

悠悠学子离别心,依依母校感恩情!祝福2018届高三毕业生,不忘初心,扬帆起航,一路辉煌!

 

 

 

 

 

           webwxgetmsgimg (10)

庄严的升旗仪式

 

 

 

 

webwxgetmsgimg

全体高三毕业班班主任与主管校长芦刚击掌加油

webwxgetmsgimg (3)

姜迎红校长向全体高三班主任敬壮行酒

 

            webwxgetmsgimg (8)

授予战旗

webwxgetmsgimg (11)

出发

 

 

 

webwxgetmsgimg (5)

通远堡高中高考车队出发

 

编辑:傅庶
上一篇:通远堡高中“首届最美通高人”颁奖典礼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