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风采 > 通远堡高中“首届最美通高人”颁奖典礼

通远堡高中“首届最美通高人”颁奖典礼

2018年11月13日 08:32:58 来源:通远堡高中办公室 访问量:2901 作者:李丽

通远堡高中“首届最美通高人”颁奖典礼

2018年11月9日下午三点十分,通远堡高中在六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首届最美通高人”颁奖典礼,对通远堡高中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最美教师”进行表彰。

姜校长首先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讲话,随后由冷书记宣布表奖决定。受表奖的“最美通高教师”一共有十四名,他们分别是:袁刚、迟凤东、王廷玉、杨月清、李雨桐、刘立恒、王斌、郭久龙、田树易、赫扬、卢玲玲、蔺伟娟、赵延鹏、彭奎良。学校为获得“最美通高人”荣誉称号的教师颁发了证书及奖杯,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努力工作,为通高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子。

伴着台下教师们阵阵祝福的掌声,本次“首届最美通高人”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9203041

姜迎红校长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95611_副本

                             高广辉副校长与“最美通高人”袁刚老师合影

            微信图片_201****9195543

                       工会主席聂桂屏与“最美通高人”杨月清老师合影

            微信图片_201****9195602

                          冷宝晨副书记与“最美通高人”迟凤东老师合影

           微信图片_201****9195556

                        彭奎良副校长与“最美通高人”王廷玉老师合影

          微信图片_201****9195402

                        首届“最美通高人”获奖教师与颁奖领导合影

 

 

 

 

 

 

 

 

                                        

编辑:傅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