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频道 > 我眼中的班主任

我眼中的班主任

2018年07月19日 09:20:51 访问量:1276 作者:一年十三团支部


老师是盏明灯,照亮我的前程;老师是条水流,让我流的更远;老师是本书,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

我眼中的黄老师,他眼睛不大却特别的亮,一眼就能看出我们心里想些什么,帮我们去除任何疑难杂症。他中等身高,不算伟岸也不算高大,但却透着威严,让我们的小聪明都无处遁形。他不仅是我们的班主任还是我们的物理老师,我们尤其爱听他的物理课,因为他的课总是那么风趣、幽默,引人入胜,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爱上物理,即使算得上是理科中最难的科目,我们也无所畏惧。       

学习上他是我们的师长,生活上他是我们的大家长。他从不因某位同学的无心之过而在全班同学面前责罚他,因为他知道我们这群未长大的孩子也需要自尊和面子;他支持并鼓励我们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锻炼身体,磨练意志;甚至最微小的假期作业,老师都会细心地提前帮我们把物理试卷订在一起……生活上的小事,事无巨细,都有我们老师的身影,每一件都让我们感受着老师的良苦用心。

 也许,这些并不是世上最美的话语,却是我们最真实的感受。我眼中的班主任就是如此,既平凡又伟大,既是老师又是朋友,我们之间的爱是大海里的水,永不干枯;是森林里的树木,常年葱郁,是我们心灵的结合,永不灭息。

编辑:王正阳
上一篇:最美生活委员
下一篇:随手传递正能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