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建设 > 这边风景独好

这边风景独好

2020年11月26日 15:56:48 访问量:882 作者:总务处 邹艳玲

学校环境是学校文化的外在体现,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理念内涵和文化底蕴的重要呈现。

   以姜校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学校环境建设和改造,自2016年以来,分批逐级对学校环境进行改善和完善。目前,校园环境整体已成格局,过桥见景,进门观色,东有泰山石,西有文化墙,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呼应,左右绿化区里:月季园、桃李园、紫藤长廊、八角凉亭、石竹、鸢尾、芍药、景天、玉兰、天女木兰、羽叶梅、红王子锦带、金叶榆、九角枫、银杏、厚朴,红豆杉等等,由地被花草到参天大树,拾级而上,层次分明,形成和谐统一之势。从初春到深秋,校园内外,五彩斑斓,争奇斗艳,芳香四溢,即使在冬天,依然有靓丽的风景——十个米黄色的大理石盆沿坡而上,里面身姿优美的“大树”挂满了红果,在凛冽的寒风中挺拔向上,恰如通高和通高人一样孜孜以求,兢兢业业,把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经营的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品位高雅、匠心独运、个性突出、科学合理的通高学校环境设计,体现了学校的文化特色,增强了学校的文化氛围,突显了学校的人文内涵,提升了学校的文化品位,更陶冶了师生的情操,提升了师生的审美。美哉,壮哉,大通高!




编辑:李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