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时讯 > 通远堡高中第一党支部党员进社区活动总结

通远堡高中第一党支部党员进社区活动总结

2016年06月27日 09:38:36 来源:通远堡高中办公室 访问量:384

 

 

共建家园当先锋,服务振兴做贡献

                作者:刘金福

     在庆祝建党95周年的前夕,通远堡高中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凤城市委组织部“共建家园当先锋,服务振兴做贡献”的号召,积极走进社区,把党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625日上午,我们第一党支部在书记刘金福同志的带领下,集合了赵耀光、罗兴启、刘晓丽、娇立方、贺婷等同志来到通远堡向阳委社区收拾卫生。大家来到社区后,马上投入紧张的劳动中去,娇立方,贺婷不怕脏、不怕累蹲在地上就开始拔草;罗兴启、赵耀光拿起笤帚、撮子到处拾、捡垃圾,大家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劳动,共清除杂草两大桶子,垃圾一大桶子,使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做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时刻心中装着群众,想着群众,结合“两学一做”,践行三个代表思想,使我们的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教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傅庶
上一篇:通远堡高中第三党支部进社区活动总结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