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市通远堡高级中学党总支关于 巡察整改情况的社会公开稿

市通远堡高级中学党总支关于 巡察整改情况的社会公开稿

2023年11月20日 15:48:29 访问量:216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920日至1230日,第三巡察组对市通远堡高级中学党总支进行了巡察。202331日,巡察组向市通远堡高级中学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进一步增强学校领导班子民主建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远堡高级中学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以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形式进行了学习,并于2023317日召开了总支专题整改民主生活会,学习了巡察整改意见,为巡察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党总支和党总支成员对照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主动认领,敢于正视问题,紧盯问题的关键症结,认真研究整改措施。

        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通远堡高中党总支高度重视市委巡察组对于市通远堡高中党总支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成立了通远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小组,党总支多次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工作会,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反思,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班子成员亲自统筹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 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的要求,要求各总支委员对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逐项分解,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真正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三是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市通远堡高级中学党总支按照市委巡察组提出的“问题整改要见底、长效机制要建立、各项工作要上台阶”整改目标要求,研究制定印发了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对照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逐条列出整改措施,逐件明确整改责任,实行了台账管理和达标销号的办法,对问题落实逐一整改,整改落实期间,市通远堡高级中学党总支制定整改措施66条,完善工作制度26项,开展专项整治5次,截至目前,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三个方面17项具体问题均已全部整改落实完成。下一步,市通远堡高级中学党总支将继续按照市委和市委第三巡察组要求,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大力推进学校廉政建设,坚持高效教学,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完善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堵塞制度漏洞,理清发展思路,全面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巩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6869607,邮政信箱:凤城市通远堡高级中学收,邮编118005

 

 

中共凤城市通远堡高级中学

总支委员会

2023831

 

编辑:罗兴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