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名师简介---袁玉军

名师简介---袁玉军

2017年04月20日 10:45:00 访问量:3921

DSC_6540

袁玉军,男 ,研究生学历, 毕业辽宁师范大学数学系,中学高级教师,2014年辽宁省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命题组成员,凤城市骨干教师,丹东市骨干教师丹东市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丹东市科研骨干教师,凤城市优秀班主任,凤城市德育先进工作者等,丹东市三星班主任,丹东市四星班主任等荣誉称号,所带班级先后被评为,凤城市三好班级5次、丹东市三好班级3次. 《新教材模块背景下,数学教师的集体备课》10多篇论文获国家和辽宁一等奖,课例《归纳推理》;《等差数列》辽宁一等优质课,并且,主持的《农村高中生心里健康研究》《高中数学课程的教学实施研究》两项科研课题获辽宁省和丹东市优秀科研成果。先后获凤城市科研骨干教师,丹东市科研骨干教师,编写出版《2014年辽宁省高中学业水平测试真题分析2015年辽宁省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考试大纲《高中新课程数学专题导学》校本教材和由延边大学出版社出版《高考教练》;河北教育出版社出版的《高考调研》系列等著作。人生格言真诚对待每一个人,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执教理念一位优秀教师,不仅教给学生知识,更重要的是教会学生怎样做人。

 

编辑:卢婷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