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2016年通远堡高中冬季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6年通远堡高中冬季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6年11月14日 10:32:30 访问量:693

为了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方式,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更多地愉悦身心,通远堡高中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运动,学校工会组织开展全校教职工拔河比赛,通过拔河比赛来丰富教师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强身健体,增进感情,提高团队团结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具体事宜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61117-1125日大课间(如遇雨雪天气,比赛顺延)

   二、比赛地点:操场

   三、参赛形式:本着全员参与的宗旨,一改以往按学年分组形式,将全校教职工重新组队,共分8组,详见分组明细表及对阵图。

   四、要求:

   1)参赛方法:每参赛组 19人参加,910女,其他人员为啦啦队队员。

   2)参赛顺序:按抽签顺序。小组赛为单淘汰制度。

   3)各组组长要认真组织好参赛队员,赛前通知参赛者穿合身的衣服和运动鞋,穿皮鞋和高跟鞋者不得参加本次比赛。

   4)参赛队员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听从裁判指挥,按时参加比赛、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

  四、赛后由工会主席当场宣布比赛成绩。

  五、赛事组织委员会

      总指挥:聂桂屏

      副指挥:袁刚

      裁判长:周启伟

        判:体育组全体成员

      摄像、照相:徐杰   

      比赛抽签:周建程

                                   通远堡高中工会委员会

                                      20161114

编辑:袁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凤城市通远堡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